王紹慧

這是個陌生的名子...至少對於各位是這樣...
這是今天我在一間幼稚園幫忙拍畢業照時遇到的一個小朋友,小女娃。
實在是很可愛的一個小女生,一個7歲的小女生。讓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小孩。
她在我無聊的時候跑來抱我要我跟她玩。
她在我好不容易乘著清閒趁機吃午餐的時候從背後抱住我用天真的口吻詢問我手上便當的菜色。
她在我為了要安撫小朋友們興奮的情緒而坐下說故事時,自己很順腳的爬上我大腿,悠閒又帶點婉轉的霸道,很自然的或仰、或做、或趴,姿意的在我大腿上享受。
以往讓我覺得俗氣、幼稚、凡庸的"小淘氣"一詞,如今終於了解是什麼樣的意思了。
雖然今天身上忘了帶相機,無法照下那"蹂躪"我雙腿的小惡魔模樣,但是那在我腦海中水漾的輪廓,將會在我記憶的斗櫃裡,紀念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