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到了一個年紀

隨著心智年齡

對於自己的需求

勾勒出來的需求

將會越漸清楚

在近幾年受到相當陰謀性的計畫下

媒體

團體

書籍雜誌

全面放送之下

相當成功的

台灣女性自主權

居全亞洲首位

了不起

女性不但非常成功的

控制了男性的生活型態

男人本來就已經有很多

對女人來說"應該做"的事

修電腦

買宵夜

跟教授求情

換機油加汽油給她們去考駕照

更貼心的

逢年過節+三節還得歡慶請客

年終還要另外算

以上

時至今日

女性意識的抬頭

意味著

男人將被賦予更大的任務

不但要開始洗衣

煮飯

帶小孩

菜市場搶便宜

更清寒的

連血氣方剛的後作力

都得半夜躲在廁所角落

自己馴服

想想

一個懷胎十月生下的

男弟弟

男孩

男生

男人

在這個生存不易的社會

清早起床拿牙刷

上班遲到拿打卡

工作競競拿cafe

下班匆忙買味精

入門還要脫上衣

男人一個早上

一雙手

處理了大大小小瑣事

到了一日的尾聲

那滿目瘡痍的雙手依舊片刻不得閒

半夜還得爆肝打手槍

男人真命苦

我同意

當然

我也同意女性自主意識的抬頭

同意男女平等

同意男性應該要尊重女性

我都同意

畢竟以歷史的角度

女性已受盡千百年的荼毒

女性已受盡陰謀論的凌虐

女性也受盡了過多道德規範的侵害

女人是值得同情

值得憐愛

值得支持的

支持女權

立意良善

只是

當某種勢力日趨強大之時

過往本意必遭扭曲

慈濟如此

政黨如此

女人

亦如此

女人們

妳們已經成功的操控了我們的許多

如今

連話題都得圍繞著我們掌握

妳們說

男人不懂女人需要什麼

妳們說

男人不懂女人在想什麼

妳們說

男人不懂女人

怎麼看我們這些只下半身思考的畜牲



我們很乖

都有聽進去

但是

妳們可曾去試著了解

試著了解我們這些可悲的男人

想要的是什麼

在想的是什麼

處處退讓的心情又是什麼

既然是男女平等

發問權也該平等吧

女人們不該只是在受委屈時

才放聲主張男女平等

吃盡好處時卻惦惦不說話

似乎認為一切理所當然

似乎認為這是千百年來男人該償還的債

OK

我們願意為了我們的性別罪惡來償債

縱使那並非我們的個人所鑄下

但是

我們連一點點要求的聲音都不能有嗎

難道我們連這一點奢求都遭女權之名剝奪嗎

我們要的真的不多

隨著身份證上的數字

隨著受社會震撼的次數

隨著身邊遭遇的洗禮

掛在我們身上的數字越來越大

我們懂了

我們知道了

我們知道外表是個臭皮囊

緊抱著只會沾染一身腥

我們知道外表是個蟬殼

一段時間後從裡面出來高雅才是決勝點

我們知道外表是個橘子皮

未來將隨著風吹日曬雨淋而風乾

我們知道

我們要的將不是個花瓶

我們知道

我們要的

僅僅是個

能夠在需要的時候

能夠在脆弱的時候

能夠在即將不支倒地的時候

在我們身旁

緊握著我們雙手

支撐的我們堅強

讓我們毫無顧忌的向前走

我們能夠感覺到彼此的溫度

我們能夠看的見彼此的善良

我們

也會給妳們同樣無私的溫柔

如此

我們要的不多

只這樣就夠了

我們不要正妹

全台唯一的女人徵信

在一次訪談中提到

在所有的調查案子裡

統計

女人劈腿的比例已近趨超越男人

連女人都要為難女人了

正妹的價值何在

正妹劈腿

正妹高傲

正妹出門要人請

正妹生活圈複雜

正妹心機重

正妹不賢慧

以上

請自行加上大多

當然

沒人說醜妹就不會花心

就不會不潔

比例問題

不要來亂

在此聲明

本人所有批判性發言

僅針對不自愛

不貞潔

不道德之人

是者恆是

不是者恆不是

請別對號入座








還需要正妹



在此

我想做個告解

這份不道德

許久

耿耿於懷

不吐實在不快



曾經

有個很好的女孩子

真的很好

或許她沒有傾國傾城的外貌

或許她沒有林志玲的嗲聲

或許她沒有名模的膚質

偏偏她很在意

她沒看到

她自己的善良

她自己的溫柔

她自己的包容

她自己的熱情

她都沒看到

但是

我看的到

只是儘管知道

年輕的我還是傷害了她

她像隻負傷的狐狸

舔著自己的傷口

她像隻初生的狐狸

從此對人類抱持著猜忌

唯一能夠給我安全感的完人

就這樣被我親手葬送了

只因當時我還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到知道的時候

她已遠去

遠的叫也叫不回

遠的

從此我只能看著過去

緬懷

後悔

又能如何

傷害是個事實

彌補卻只是計畫

如果問我

過去的重量是多少

我會說

在後悔的面前

過去的重量

保險套吧

至於後悔的重量

你想體驗

自己去試看看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