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836

 

那個住在台南的女孩

 

她大大的眼睛笑起來很可愛

 

還有她的皮膚超級白

 

她根本就是我的天菜

 

 

 

 

那個住在台南的女孩

 

她人見人都愛   我甘心抽號碼牌

 

我願意化做千年的備胎

 

她就是這樣子的天菜

 

 

 

 

喔 我的天菜

 

喔 我的天菜

 

喔 是我人生菜單中的隱藏版

 

我想要試試看  就算我心裡明白

 

我不是韓劇裡你喜歡的泡菜

 

 

 

 

喔 我的天菜

 

喔 我的天菜

 

喔 為妳 我努力的化做生菜

 

就算不是高麗菜也應該還不賴

 

只是沒想到最後我在妳心理   是一盤剩菜

 

 

                    只是一盤剩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