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07


最近

這幾年

實在覺得"那個"片

跟"那個"書

越來越沒有趣味



那個是什麼



那個

叫A片



有人叫肉片



有人叫愛情動作片



有人叫搖桿驅動程式



無論怎麼稱呼



以普遍熟知的"A片"稱呼

可能比較有親切感



在國中以A書A片販賣兼研究糊口



又以A片為大宗而被稱為A片教主

的我



自從93年後

就不曾看過令人眼亮的作品



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的A片工業不行了



有的A片拍的像廣告片



前戲冗長沉悶不打緊



重要片段給妳30秒的印象

就隨一聲尖叫後沉寂



有的A片根本是恐怖片



一開啟就給我看到噁心的東西



不知道是要賣給動物園

還是外銷亞利安星球



有的A片感覺是驚悚片



鬼吼鬼叫兼破聲



不會叫就不要學別人亂叫



不是每個人都不用收驚的



有的A片像宣傳片

各個部位取鏡清晰透明



深入各器官可批美探索頻道



我相信

在進行五個打一個的人



不會對這種臨床醫學片有性趣



至於

香港發行的R片



那種搞笑片就不在話下了



除了A片



近幾年的A漫也是夠了



越來越多的SM、獸交是怎樣



到底是你們小日本壓力太大?



還是厭倦了一成不變想來點新意?



有些則是畫風過於平實



閱覽起總覺得在看伊索寓言

不然

就是學齡書籍



還有一些根本就是題材問題



我想

不會有人會拿果汁機去打生魚片汁吧



偏偏

就是有腦殘人士拿七龍珠凡爾賽玫瑰美國超人來嘗試



試問哪一位雄性動物

會對賽魯侵犯神龍有性趣?



我更看過天線寶寶版

還有巧連智版



難道這個市場

真的競爭到連幼稚園小朋友也要荼毒嗎?



什麼?



這個話題太腥羶色?



拜託



比起那些談話性節目

這還算健康的了
(請問女狼俱樂部、台北紅樓夢、性愛星期六是有多健康)



那種連行房次數到劈腿援交都侃侃而談的節目

我想

是比這種虛擬話題

還要越界許多



再說



光媒體三天一小報五天一大報的大肆宣傳性侵害案件

社會男女複雜性行為報導



不是也會給一些民眾有種"社會皆如此,多我也無礙"的感覺嗎?



報章雜誌分類廣告玲瑯滿目的色情版面就不腥羶色?



士林西門隨處可見於摩托車上的小貼紙難道就不會敎壞小朋友?



A片A書這玩意兒

可能從哥哥年代爸爸年代

甚至在幾千年前就存在



但是0204可不是文獻上會出現的東西



妓女院也不是以往一般百姓學生光顧的場所



到底什麼是造成現代年輕人性觀念扭曲的真相才是該釐清的



男人以搞女朋友幾次來換算援交價以衡量是否賺到



女人以在男朋友身上得到多少金飾皮包來清算價值



愛情是文學不是經濟學



什麼時候

瓊瑤變小龍女



什麼時候

三台變蓬萊仙山



這才是有多少人沒發現

而又無形中慢慢接受的

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