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7, 2007


金沙熱浪 藍天艷陽



浮雲乘風 夏日正當



有多少的春色



可愛的無法抵擋



有多少的紅潤



在人們臉上



將一週消化不良的牢騷



趁著潮水



一次排泄掉



哪處旋律蕩漾



隨入夜而不羇



男人翻滾洪水

而勇敢

女人

打轉樂液始叫歡



黝黑鎧甲



是美麗



是魅力



亦或是種亮麗



不絕於耳



美食與唇舌的敲擊



優人神鼓不過而已



夏天

是種生活的態度



一切盡好



一路通樂

















就只有一個幼稚救生員



在八仙深水炸彈區

囤積在椅子上

當豬公

跳的比我慢就算了



看著自己朋友溺水

哪有不救的道理



不先救人在那邊鬼吼鬼叫



本來不想理你



竟然連講兩次"你跳下來幹嘛"



靠!老子也是救生員



你竟然回我"我是救生教練"



你媽勒

還真敢講

是怎樣



救人有分教練才能救



救生員不能救就對了啦



笑死人



哪個救生員不知道教練班比救生班還涼



明明就是被搶鋒頭在不爽



旁邊一堆妹沒被你煞到在抓狂



我溺水的朋友是女生沒救到就亂搭腔



牽拖一堆



我被誤認是她男朋友已經很LOW了



你還來找碴



就說紅會的救生員都實在有夠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