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

人難免都有蠢的時候

但是蠢到被賣了還在數鈔票

那就真的是蠢到地獄去了


失戀的人

都會陷入一個自己所建立的世界中

那個世界

只接受奇幻架空

不接受期望落空

甜的讓人捨不得離開






不要浪費妳的眼淚
不要因為小事就喝醉
如果我知道了會很後悔
不要隱藏妳的憔悴
不要輕易陷入陶醉
不要再問下一次會不會

我知道
妳我不會再見
也知道你身邊一定有人陪
給了同樣的溫柔同樣的嫵媚

我不懂
也不能夠了解
怎麼愛情會如此措手不及
一時的甜蜜卻帶走了我的命

我不再解
回憶依舊將我包圍
慢慢後退慢慢後退
退到了失眠心滾的夜

冷冷人間
曾經以為一輩子在眼前
到手不見到手不見
原來幸福說太多會變成雪

總是不見總是不見
愛情國度我還要再撤退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