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多久

因為外在的關係

一直被誤認為玩咖

也因為這樣吃虧

所以總是情海波盪

所以

我想大聲唱出

我的沉默

我不是玩咖








是不是我忘記了妳還有個他
才會讓我自己又陷入迷惘
怎麼又這樣
是不是自己倔將
才會讓自己又受傷

偶爾會寂寞孤單偶爾會心軟
是不是妳也一樣
才會讓我們
又有傷害人的天份
受了傷卻又說謊

妳忘記了我說過我不是一個玩咖
我不法說出那些違背我良心的話
求妳不要不要再用任何藉口留下
就把妳最後的溫柔
妳最後的溫柔留給他

妳忘記了我說過我不是一個玩咖
為什麼還要用這種理由把我留下
妳的溫柔
在此刻只會對我造成掙扎
我求妳讓我解放
求妳別再說愛我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