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逛街

coe


哪裡有人群就往哪衝

不論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關於逛街

我說

哪裡沒人群就往哪衝

不論吃喝玩樂食衣住行

coe


一間店

有本事吸引這麼多人花時間在外等候

一定有它的特別之處

一定有它的原因

我不否認

但是

我說

一間店

有本事捨棄門庭若市

還能夠撐了那麼多個年頭

一定有它的魅力之處

一定有它的理由

coe
沒說話

因為

我沒跟他說

coe
沒有不對

我也曾多次前往F罩杯的門面朝聖

當然

我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我也有在藏身於老舊巷弄中

破舊不堪的樓房內

發現裡暗花明又一店的驚喜

於是乎

一間好的店

除了必須迎合追求者的口味之外

商品品質要好之外

拿是否高朋滿座為評斷標準

實在膚淺

有多膚淺

大概就跟壓在你房間床下那個

以備不時之需的保險套一樣膚淺

是故

F
罩杯

一樣有爛店

貧乳門面

一樣有好店

但是

為了要知道名符不符其實

而通殺亂衝

實在是在加速我們變成流浪漢的速度

再說

連網路評價都可以灌水了

連美食雜誌節目都可以睜眼說瞎話了



要怎麼辦呢

怎麼拿最少的錢

發現最好的店呢

真的有這種外掛嗎

告訴你



現在

你趕快找個外掛

找個老是在外+你們都是同一掛的

拿出你騙馬子騙老婆的嘴臉

將你近期所相中的店家

大力推薦給他去消費

身為最好的朋友

就算他沒有休假

你也要感性的勸他要好好的愛自己

工作的事就不必擔心了

你的份

我會幫你一起努力的



就好好去這家店走走吧



友情真是個美好的東西

太偉大了

不但老闆在心中偷偷為了你的努力加分他的七桃扣分

還能夠省下一筆錢



真的是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

什麼?

不怎麼樣的店

OH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是聽人家說的

這樣喔

沒關係

我下次在告訴你更好的店



你看

馬上就能將責任推的一乾二靜

而且還為了下一次的火坑點好了火

你不去立法院工作

實在是國家的損失



下次

如果還有遇到想進去但荷包不足的狀況

大家都知道怎麼做了嗎






什麼

媽幾

我這個人從來沒有媽幾的啦

想拐我

沒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