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很不懂

為什麼要這樣做

有必要賤到去開查某嗎

淫人妻女之餘還得呼朋引伴

廣徵薄引


話說

我現在任職的這間公司

打從我第一天到任起

起初三不五時說要帶我去嫖

拒絕一次兩次

還不死心

在第三次

那天晚上剛好要吃尾牙

我沒去

因為老闆說

吃完尾牙公司出錢去嫖

原本還頗有興趣的尾牙

頓時只想快快閃人

所以

尾牙我也沒去

至於是用了什麼理由拒絕

而且之後他們就從來沒再拉我去嫖

這件事就先保密了

不過

雖然沒有再找我去

但是類似資訊轟炸

卻還是不曾消失

今天聽到要去哪邊開發哪一間

明天們又要帶哪個客戶去玩

真是夠了

我承認是我玩不起

不過也慶幸如此

讓我少了那類罪惡感

與因果報應


曾問過幾個有嫖過的朋友

為什麼要去嫖

老實的人說肉慾說體驗

不老實的人說

女孩子們不出來做他們怎麼會去嫖

什麼鬼話

完完全全的將錯都撇的一乾二靜

我真想問問

教導自己小孩就知道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但是這黨事你卻變成沒有殺害就沒有買賣

幼稚的藉口

選擇性成熟

而且

這號列車上

還不乏許多有社會地位的人

文質彬彬

一表人才的人

我不懂

這也跟我不懂好好的一個女生

漂漂亮亮

條件也不錯的女生

為何要選擇這種方式

去消費現在

去面對未來

寧願去出賣自己的青春換來那不實際的金錢

也不願振作愛惜自己去賺取時薪一百的踏實

眼中看到的只有近利

看不到先累積的資歷與能力

才有將來一展宏圖的爆發力

先貪杯的結果

就是去上蘋果人間事了


綜觀那些迷失的女孩子

都有個共通點

關係上都有問題

所謂的問題與貧富無關

而是在於家庭所傳授的道德觀

而是在於朋友圈所感染的價值觀

家庭若不正

下梁必將歪

如果身邊的人都認為是對

那理所當然也會覺得是對的

即使

是出賣自己的靈魂


所以

問題就是不斷在





關係

這三方面打轉

如此貼近

卻沒人看到

政府眼脫

看到的只有選票

老百姓遮心

只求自身平安

要我說

社會不平安

你也別想平安

但是還有一種狀況

不教而殺為之虐

如果都沒人去關心去牽引

只一股腦的責備

那麼這些迷失者不願回到正常世界

也是無可厚非

但是

如果只怪過去沒人教

沒人幫助

到了有人願意伸出手拉一把的時候

卻又猶豫

卻又拒絕

那真的是最令人心寒的

如果對自己還存有希望

對自己還力求改變

只要輕推一把

變能跑的又直又遠

最怕自己已經放棄自己

那就算從後面使盡力推

終究也只在原地


那些過去受人放棄的

現在

只要你有能力

只要在你眼前

我們都不應該放棄


我沒有比較清高

也沒有多偉大

我只是很單純的

不想

未來看到我朋友

甚至女兒

或是妻子

被人嫖

被人玩弄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