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管是網路上

還是心琴點播跟六弦

都完全找不到關於曾鈺婷的吉他譜

火大之下

乾脆自己抓
(
好拉..我比較懶...明明自己就可以抓)

而且實在很不公平

找不到吉他譜就算了

MV也沒有是怎樣

唱片公司是欺負人嗎

這麼好聽的音樂沒MV

是要FANS怎麼在錢櫃高歌

是要叫我們每次都只能去河岸留言就對了

真是氣死人



屬於你的微笑

G C
我微笑聽你說再見看你堅決走遠
AM D G
並不是堅強的能夠承受這一切
G C
我微笑跟你再遇見看你已經有人賠
AM D G
並不是倔強的不讓你發現我憔悴
AM D
你說還是朋友
EM C D
所以還能分享你的喜悅哀愁哀愁
G D
每次你心事重重
EM G
我用微笑對你聆聽你不滿衝動
C AM D
勸你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G D
每回你喜上眉梢我
EM G
用微笑對你真心的祝福感動
C AM G
願你永遠那麼自在從容
C D EM C
他們說愛到深處是希望對方幸福
AM D
但我願意接受你的一切
C D
哀樂喜怒儘管那早已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