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G D EM G D
以為你會愛我很久我才任性的說
C D
好不好只當朋友
AM D BM C
沒想到有天妳會要走
AM D
能說什麼再痛也只好放手
G D EM
你說過不管怎樣你不想放棄
G D C
我也傻傻的聽了就相信
AM D BM C
原來所謂堅持敵不過時間距離
AM
這樣也好
D
我怎會覺得可惜
G
因為你的離開
BM
我聽見心裡哀嘆的無奈
AM D
即使你忘了跟我說GOOD BYE
G BM
我知道再也不能把你當成依賴
AM D G
即使那早已成為我的習慣

(
最後一句ENDAM D AM 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