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問題

我了解

反正就是

標示與內容物

不符



所以

我要說的是

千萬

不要因為

在我的網誌上

看了什麼

感受了什麼

支持了什麼

就單方面的

一廂情願的

自私的將我形塑

人格

外型

以致於

態度



文字場所

美其名

若真實的

不過是個

歡場

當下

得到了解放

喜悅後

歡愉後

就該而後為止

與之不同的是

文字人並無取悅他人之義務

不過

不包含職業作家

當然

我不相信

B
12

與現實社會中藤井樹

能夠隻字片語的完全對應

也不相信

衛斯李系列

與真正對談的倪匡

會有言談中夾雜文言之景況

禁忌

若要問三百六十五行

皆為客者而有所禁忌

那麼

身為一個

使用者

閱讀者

消費者

應當同樣的

有所道德性的規範

在餐廳無理取鬧的客人

奧客

在公司下單後又無理抽單

奧客

倘若于任何無理行為之客人

通稱奧客

那麼

在閱讀後無理性的將他人私加幻想

不敢說是奧客



又道德到哪裡去


我的文字場所

是我的休息室

有我的私人用品

有我的貼身衣物

有手機

有零錢包

有內褲

有保險套

我不介意人進入

甚至歡迎

不過

也不要一昧的認為

NOKIA就是什麼樣的人

LV就是什麼樣的人

穿凱文克萊就是什麼樣的人

戴杜蕾斯就是什麼樣的人

或許

其他人管用

但是呼籲

請不要將世俗觀念套用在我身上

所以

請不要看了我的網誌

就覺得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而加入MSN

也請

再跟我文字互動後

心生悔意者

沒關係

我了解

我也不在意

有需要

說一聲

要將我封鎖

我也欣然接受

很抱歉

讓你們看走眼了



















不過

我覺得我的嘴

真的該收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