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想說   現在就這樣吧

 

也許這就是我們最美的距離

 

我問問我自己  如果不能忘記妳

 

是不是就讓夜晚早早睡去

 

 

怎麼說  怎麼做

 

怎麼幸福會又滿又空

 

你知道  我想說

 

請你讓我安心   陪著我不要離去

 

因為我  愛逞強

 

 

 

我看見滿天星星  卻不能送給妳

 

我走下茫茫人群  卻不能牽著妳

 

我像一個小孩子般  渴望著擁抱

 

只是擁抱不曾渴望著我

 

 

不去想  哪裡走

 

當做最後一次不計後果

 

只是我需要你對我說

 

我會立刻朝妳奔去  到遠方牽著妳走

  

因為你知道  我愛逞強

 

 

 

我知道   你愛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