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1523_558195604264693_1283817387_n

 

 

 

不自覺的

又落入了最擔心的狀況

很不喜歡

麻煩的

複雜的

事情

如果這麼複雜

那麼

我寧可放下一切

 

 

 

但是阿

疑惑的是

我不確定

事實情況是

真的如此複雜

還是

事情其實很單純

複雜的

是我的意識

 

 

人生經驗中

很多事

不都是這樣嗎

例如

學生時代

其實根本沒有人有敵意

但是

自己卻由於

課業不好

背景不好

為人不好

因此

開始草木皆兵

認為某人肯定懷抱惡意

好了

這下人家原本不討厭你都得討厭你了

 

 

又如

出社會後

辦公室間一個小小的流言

這個流言

內容或許是你的好朋友要被炒了

很不解

很不平

很氣憤

氣憤到去找老闆興師問罪

好了

原本只是一個是非之人傳弄的流言

時間過後就回復平靜的假象

被這麼一搞

假的反而變真的

最後人家沒被炒反而自己被炒了

諸多經驗

族繁

不及載

 

 

事情

總是定論的太早

真相的出現

往往不會被等待

 

 

雖然

我討厭複雜的事

但是

我喜歡單純的妳

為了這樣的妳

我願意

把自己放著

握住

專屬妳的棉花糖

等待

我們的真相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酗夜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